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建规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0-04-05       浏览次数: 562

     本网讯  43日上午,建规学院在系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系部实验中心正副主任、教学委员会成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王薇首先通报了前六周以来威廉希尔官网线上教学工作调度会各种工作安排部署向大家做简要介绍。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生前期摸底情况进行反馈。各系部介绍了目前毕业设计的开展情况。教学委员会讨论通过疫情期间耽误的实践教学工作预案。实验中心对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整改进行梳理汇报。

    会议还对前八周课程结课考核、一流专业申报、“双基”标准化和示范建设工作、2019版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完善、线上教学竞赛总结和优秀案例分享等工作作了讨论。

    一场疫情让互联网技术全面、深入融入日常教学这一正在推行的教学模式得以提前实施。在威廉希尔官网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的线上教学指导下,我院教师在疫情时期采取线上教学既是考验也是促进,许多教师都摸索并总结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经验做法待疫情结束,学生返校正常上课后,将不断完善线上教学的优势,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努力打造我院的“慕课”、“金课”,深度推进了互联网时代的教育教学改革。(文:左丹;审稿:王薇)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