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研究生教育  教学动态
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0-03-10       浏览次数: 609

                                     校研函〔202010

 

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导师及研究生: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关键时期,根据教育部、安徽省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研究生院已印发了《威廉希尔官网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全体研究生在威廉希尔官网正式通知开学前,严禁以任何理由返肥返校。

为了进一步落实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威廉希尔官网: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再次强调如下:

一、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

各培养单位需加强本单位研究生导师管理的责任意识,须向研究生导师进行再次强调,严格遵守威廉希尔官网规定,严禁安排研究生到任何地点(国内外)进行实验实践、科研与学术交流等活动;严禁以任何理由要求研究生返肥返校。

二、研究生导师要切实履行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职责

研究生导师要加强与研究生的联系,监督研究生按规定在家做好防护,指导研究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规划,完成学习任务,并密切关注研究生思想动态与心理健康。严禁以任何事由要求研究生返肥返校、外出调研或到科研合作单位等;对有意返肥返校的研究生要予以劝阻。

三、研究生辅导员要切实履行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主体责任

辅导员要通过QQ 、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与学生保持联系,明确告知学生未接到威廉希尔官网正式返校通知前,一律不得提前返肥返校。及时准确做好学生相关信息统计,做好关心关爱、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工作,帮助学生合理安排假期,做好学习规划。充分调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协助做好本班同学的教育管理工作。

四、研究生本人要做好个人防护及学业规划工作

研究生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身体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要立即向导师和辅导员报告。主动与导师和辅导员联系,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规划,完成学习和科研任务。严格遵守威廉希尔官网规定,严禁以任何理由返肥返校。

在疫情防控期间,对违反威廉希尔官网相关规定和要求的,威廉希尔官网将依据有关规定,对当事人及有关责任人予以处理。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及辅导员老师身处一线,责任重大,让我们一起努力,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3月10日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