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研究生教育  教学动态
“千里姻缘一线牵”——建规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网上进行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0-05-18       浏览次数: 1356

本网讯  517日至18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在F楼组织开展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要求和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今年威廉希尔官网:首次全面采用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开展此次“云”复试,体贴之举让考生戏称与威廉希尔官网是“千里姻缘一线牵”。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网络远程复试工作,成立了由书记、院长任组长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复试专家组、纪检监察组等工作组,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复试各项工作及举措顺利推进、落实到位。学院针对专业特点,分析了今年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实际情况,根据《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办法》,制定了《建筑与规划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



考试选择中国移动云考场作为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的主平台,各专业复试小组集中在指定考场,考生分散在宿舍或家中,使用两台设备实现双机位,双方通过复试平台开展远程视频面试。复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对复试工作进行督导巡考,巡考以现场和线上形式多途径开展,确保网络复试公平、公正开展。复试期间,校长孙道胜、副校长丁克伟及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院主要领导等分别来院视察工作。



网络复试工作启动前,学院开展了对所有一志愿考生的平台操作培训和全员模拟演练,并及时出台了复试相关文件、平台操作指南等。各项前期措施规范了考务管理,缓解了考生压力,彰显了复试公平性,体现了对考生的人文关怀。

今年建规学院第一志愿达线考生107人,共分为6个小组进行考试。517日为外语听力及口语考核,518日为专业复试科目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第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束后,学院即将启动调剂生复试。(作者:张云,审稿:吴运法)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