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建规学院召开寰宇建筑设计院线上专场招聘会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0-06-16       浏览次数: 295

本网讯  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加学生就业选择机会。615日,安徽寰宇建筑设计院到建规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招聘会,并与寰宇建筑设计院嘉宾座谈。

招聘会上,寰宇建筑设计院招聘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对于人才培养的策略,重点解说了公司的人才培养、岗位晋升、职业发展等重要问题,此外,双方就对于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招聘现场气氛活跃,调动了多名毕业生同学的就业兴趣和积极性。参与招聘的大部分同学都向该公司投递了简历。


学院就业指导老师为有签约意向的同学寄送各类就业材料,免去学生后顾之忧,全力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作者:王昊禾;审稿:吴梦东)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