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研究生教育  教学动态
特殊毕业季——建规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云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0-06-12       浏览次数: 1560

本网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论文答辩如期而至。611日,建规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顺利完成。





本次共有51名研究生参加“云答辩”,分成5个小组进行。每组有5位评委专家和1位答辩秘书,其中每组有2-3位专家为校外专家。答辩会前,建规学院吴运法副院长(主持工作)专程来到会场,与各位答辩委员会专家交流,对他们支持学院研究生答辩工作表示感谢。答辩期间,研究生院领导到学院调研研究生就业工作,观摩了答辩过程。



从答辩秘书介绍专家委员会成员、宣布答辩开始,到每位毕业生依次展示和阐述自己的论文内容、回答专家评委老师的提问,最后学生退出会议、答辩委员会商议和宣布答辩结果,整个“云答辩”过程顺利流畅,紧凑有序。研究生们的“最后一堂课”在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答辩结果中圆满结束。尽管学生们没有现场的“仪式感”,但在特殊时期毕业的他们也有了不同的人生体验。

建规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1月份学院组织了论文预答辩,到正式答辩期间,学院又多次组织专家和导师跟进指导,每位学生研究论文的质和量都有了很大进步。盲审论文得到了天津大学、湖南大学和北京建筑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的外审专家认可。研究生导师指导学生认真消化外审专家建议,不断修改,提高质量。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分布在祖国各地的建规学子,在线完成了自己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毕业意味着一段美好时光的结束,也是另一场旅途的开始,祝建大学子跃入人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梦想。(作者:陈萨如拉 董冬,审稿:吴运法)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