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毕业季】陪伴最后一站丨建规学院毕业班会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0-06-23       浏览次数: 492

本网讯 疫情期间,为切实做好学生毕业工作,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准确、方便、顺利毕业,建规学院辅导员召开线上班会“陪伴最后一站丨毕业班会”,帮助毕业生做好毕业返校、毕业手续、三方协议、人事档案、报到证等事宜。


班会上,辅导员王昊禾就毕业生返校、毕业生登记表、组织关系转接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对三方协议、人事档案和报到证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说。

针对班级的考研与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辅导员传达了相关就业政策和咨询,帮助未就业的同学分析原因,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积极就业。

辅导员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五年来的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院工作的理解支持,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和毕业的祝贺,期望大家不负韶华,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积极应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各自岗位上实现自己的理想,在拼搏和奋斗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作者:王昊禾;审稿:吴梦东)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