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毕业季】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0-06-30       浏览次数: 386

本网讯  最短毕业季,最深建规情。6月29日,建筑与规划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北区建筑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建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系部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人生美好,见证成长。学院院长吴运法教授“人生美好,见证成长”作为临别赠言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持续终身学习,勇于实践进取;保持奋斗激情,勇于创新创造,勇于创新创造;弘扬“徽匠精神”,甘于吃苦奉献。

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学院副院长王薇宣读2020届省级、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表彰决定,鼓励大家珍惜荣誉,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刻苦学习,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奋斗创新,精彩未来。学院党委书记唐劲松以“三点希望”寄语,勉励大家无惧未知,用梦想的力量拥抱无限可能;无惧困境,用扎实的奋斗创造精彩未来;无惧挑战,用创新的精神迎接崭新时代。

  

骊歌唱响,梦想起航。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梦东希望同学们践行“进德、弘毅、博学、善建”校训精神,把在校的优良学风转化成工作岗位的扎实作风,并叮嘱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做好防护,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主席台就座老师为省级、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颁发了证书,为全体毕业生正冠扶苏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在“志当存高远 无愧梦少年”签名墙留下了对母校的祝福和毕业感言。(作者:王红梅;审稿:吴梦东)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