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研究生教育  教学动态
建规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1-06-11       浏览次数: 791

    本网讯  63日至8日, 建规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根据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毕业工作部署,建规学院有条不紊地推进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答辩过程秩序井然。

    本次共有82名研究生参加答辩,其中全日制研究生61人,非全日制研究生15人,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6人。答辩分成8个小组,每组5位评委专家和1位答辩秘书,其中2-3位专家为校外专家。

    答辩按照导师介绍学位申请人基本情况、研究生论文汇报、专家提问、学位申请人答辩、专家投票表决、形成答辩决议等一系列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建规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学院于2020年下发《建筑与规划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网上预审及预答辩规定》,2018级研究生论文在第五学期末由学院研究生办统一送校外专家网上预审,通过预审的论文进入预答辩环节。预答辩后,论文再根据专家和导师意见进行修改,3月份参加威廉希尔官网组织的盲审。通过层层把关,每篇硕士论文的规范性和质量都有了很大提高。

    又是一年毕业季,建规学子完成了自己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意味着一段美好时光的结束,但也是另一场旅途的开始。(作者:张云,审稿:顾康康)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