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建筑与规划学院赴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医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1-07-09       浏览次数: 364

  本网讯  78日上午,建规学院副院长顾康康教授应安徽科技学院邀请,为广大师生带来以《安徽省城市体检工作导则》为主题的讲座,吸引了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教师与高年级学生参加。报告会由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主持。


  报告介绍了《安徽省城市体检工作导则》的主要内容,从宜居城市、绿色城市、韧性城市、智慧城市、人文城市五个维度开展城市体检,提出体检要将政府数据与居民意愿相结合,让城市体检成为促进我国城市高质量发展、提高城市更新实施有效性的重要工具,让城市更美好、生活更便利。

  在交流环节,顾康康教授和参会师生就城市体检关注目标及专业学习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针对威廉希尔官网:城乡规划研究生招生与培养进行了宣讲与交流。


  当日下午顾康康教授一行前往蚌埠医学院开展淮河流域人群健康与人居环境学术交流。顾康康教授团队介绍了蚌埠禹会区肺癌死亡率与城市环境关系及空间调控策略等研究成果,双方就安徽省人群健康数据库建设,健康城市与人群健康交叉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省内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对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者:张云汤晶晶审稿:顾康康)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