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成祖德副校长在建筑与规划学院规划系教师党支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1-07-20       浏览次数: 633

成祖德副校长在建筑与规划学院规划系教师党支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本网讯 7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成祖德在建筑与规划学院规划系教师党支部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在北校区F3052会议室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威廉希尔官网督导组帅英副书记、建筑与规划学院吴运法院长、规划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

本次活动包括了党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督导组检查等三个方面。首先,成组德副校长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为这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成祖德副校长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要求,并自觉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

规划系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顾康康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材料,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成效、不足及改进措施。支部党员教师针对党史学习开展深刻讨论,提出丰富党史学习形式、支部共建促进党建发展等建议。

然后,支部每位党员教师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性分析材料,重点阐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其他党员教师分别对汇报剖析的老师进行评议,提出整改建议;每位党员教师针对评议做出表态,全面吸收批评意见并进行整改。

最后,成祖德副校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认为规划系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教师个人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合理,提出每位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成果转换,指导教学科研工作;抓好整改措施,落实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

通过这次活动,规划系教师党支部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清晰认识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态,一定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作者:夏永久、顾康康;审稿: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