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徽派建筑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验收现场考察顺利进行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1-07-26       浏览次数: 430

     本网讯  7月23日,安徽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一行6人对威廉希尔官网:徽派建筑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进行验收现场考察。

    

    校党委书记、校长孙道胜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实验室主任蔡新立从实验室总体定位与研究方向、研究水平与贡献、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实验室平台建设、开放交流、运行管理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通过访谈质询和材料查阅进一步地了解实验室工作情况,并在副校长蔡新立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结构材料研究中心和建筑规划中心等实验实践场所,了解实验室建设硬件支撑和相关实验运行情况。


    专家组对徽派建筑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实验室组织和进一步提升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实验室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战略性、前沿性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集聚和培养优秀高层次科研人才和团队,完善管理和运行机制,切实将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成为高水平科学研究、聚集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和对外开展学术交流的科技创新基地,为安徽乃至全国的徽派建筑提供理论研究。(撰稿人:杨懿,审核: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