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到建规学院洽谈援外培训工作合作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1-07-23       浏览次数: 769

本网讯  721日,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校党委委员、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凌双英一行人,到建规学院洽谈援外培训工作合作交流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运法,副院长王薇、顾康康及相关教师与来宾进行座谈。

凌双英书记对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援外培训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自2013年以来,累计开设37期培训班,为来自83个发展中国家的902名政府官员及技术人员开展培训,建立了融政府、高校、行业与企业为一体的优质培训资源。

吴运法院长对凌双英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的基本情况、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与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参与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援外培训项目、建立合作机制、更好的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良好愿景。

   双方就联合办好即将在9月中下旬举办的“发展中国家城市建设管理研修班”中有关课程设计、师资安排与教学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最终达成合作意向。(编辑:陈宜瑜,左丹;审稿:王薇)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