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建规学院研究生参加第15届国际中国规划学会年会并作报告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1-09-15       浏览次数: 991

    本网讯   912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研究生王北辰、汤晶晶、李雨薇参加第15届国际中国规划学会年会并做口头报告,报告题目为“Analysis of environmental influences on cardiovascular diseaseCVDin urban residents”。


    第十五届国际中国规划学会年会会议主题为“新全球化与区域化背景下的国土空间规划”。本次国际会议由国际中国规划学会、南京大学主办,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承办,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乡治理与政策研究学术委员会协办。来自海内外城乡规划等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规划师近5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新冠疫情的全球爆发对人类生产生活方式产生的深远影响和全球化的主导价值、动力机制、治理架构与呈现形式将发生的重塑,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学者、规划师、工程师和政府管理人员进行为期3天的学术交流,分析新全球化与新区域化的趋势,分享新形势下国内外国土空间规划的先进理念与杰出经验,共同探讨当今新语境下中国空间规划的挑战和机遇。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等人做了大会主旨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院与国内外高校的交流,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者:王北辰、张云;审核:顾康康)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