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中国商务部2021年发展中国家城市建设管理研修班在合肥顺利开班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1-09-17       浏览次数: 397

本网讯 91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安徽省商务厅指导、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承办、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协办的发展中国家城市建设管理研修班在合肥顺利开班。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研修班采取在线形式进行。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英,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本清,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唐劲松、副院长王薇等,以及来自6个国家的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黄英副厅长、杨本清副厅长分别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唐劲松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效以及国际交流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与各国学员们搭建起友谊与合作的桥梁。


在此次培训中,建规学院将派出10具有丰富教学及实践经验的骨干教师参加授课,帮助学员全面立体地了解和借鉴中国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的发展经验,促进中国与各受援国在此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此外,在开班仪式前,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与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签订了援外培训项目协办合作协议,并就双方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作者:方舒;审核: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