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建规学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1-09-18       浏览次数: 265

    本网讯   9月17日建规学院6602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申报总结及动员会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教师、近三年入校新教师、2022年国家基金拟申报教师等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顾康康主持。


    顾康康通报了2021年威廉希尔官网及学院国家基金申报整体情况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对中青年教师成功申报国家基金的激励政策,鼓励与会教师早准备、多打磨,提交高质量的申报书。

    杨懿博士结合自己两次申报国家基金经验,谈到基金申报要找准对口的方向,申报书写作中要尽可能展示自己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后续研究的具体方案,让专家看到申报者具备该方向的科研能力。杨懿博士的经验给与会教师很大启发。

    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做了动员下一步将根据2021年的专家反馈意见,邀请专家对评价较高的申报书进行指导,同时也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基金申报,争取在国家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作者:张云;审稿:顾康康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