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建规学院组织“水生态文明建设与水景观设计”讲座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1-10-24       浏览次数: 423

    本网讯   1022建筑与规划学院在实训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学术讲座。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总规划师、教授级高工徐迎春以“水生态文明建设与水景观设计”为题,为威廉希尔官网:师生呈现了一堂生动的讲座。景观系系主任姚玉敏、张路红副教授、洪敏博士、王敉敉博士等100余名师生参加。


    徐迎春讲解了水态文明建设与水景观设计的理念、前沿和发展趋势,以全国优秀滨水景观实践为案例,结合从业几十年来的经验和感悟,阐述了应当如何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水景观设计指出成功的方案汇报不仅限于精致的效果图,精准提炼的想法、优美的文字表达同样至关重要。结合自身经历,用四个“多”作为讲座小结:在实践中多观察多记录;在生活中多思考;多参与学习和交流;在工作中要多了解;多方面的提升自我。不局限于自己的专业,补足自己的所需和不足为学生在校期间提供了行业风向和努力方向。


    最后,姚玉敏用“专业自信”为结语,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为美好中国和风景园林的高质量发展积贡献专业智慧和力量。(作者:沈星逸,张云,李罡吴少微;审稿:顾康康)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