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威廉希尔官网主办的2021风景园林行业发展论坛在金寨县顺利召开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1-10-26       浏览次数: 309

10月22至25日,“2021风景园林行业发展论坛——两山理论指引下的中国乡村建设”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孙道胜,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闵杰,党委组织部、建筑与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论坛。

开幕式由《中国园林》杂志社社长、常务副主编金荷仙教授主持,金寨县委副书记朱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王磐岩,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城建处处长汪恭文,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宏光,安徽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孙道胜先后致辞。

    孙道胜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论坛立足“乡村振兴”重大战略,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指引乡村建设新发展,以风景园林学的语境探讨乡村振兴新路径,体现了风景园林学人敏锐的政治觉悟和坚定的使命担当。安徽建筑大学风景园林专业要以办学2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此次论坛为新的契机,加强与学界业界的紧密联系,提升服务城乡发展的业务水平。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专业建设,统筹构建“山水林田湖草沙+城乡人居环境”的学科发展格局。为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乡村贡献新的力量。

随后,孙道胜与会嘉宾一起共同为安徽建筑大学风景园林专业办学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按下启动键。

在主旨报告中,北京林业大学李雄教授、清华大学朱育帆教授、同济大学刘滨谊教授、东南大学成玉宁教授等知名学者,以及中国城建院李金路、奥雅设计李宝章、意格设计马晓暐、山水比德孙虎等行业翘楚先后作出精彩发言,引发与会者热烈讨论。

此次论坛作为威廉希尔官网:风景园林专业办学20周年纪念的重要活动,受到了学界业界的广泛关注,线下共有与会嘉宾、省内代表、媒体等200余人参会;会议全程设置视频直播和图片直播,视频直播在线人次近1万,图片直播浏览人次达12万多。(作者:姚玉敏;审稿: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