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刘加平院士莅临建规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2-02-21       浏览次数: 592

本网讯 2月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建筑热工与建筑节能领域知名专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刘加平院士莅临建规学院指导工作,安徽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孙道胜教授,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教授,建筑与规划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刘加平院士参观了建筑与规划学院新院馆,走访了各科研平台,并与平台骨干教师、研究生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学院在博士点申报、高峰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刘加平院士对学院的发展予以肯定,并就学科建设目标、杰出人才培养、国家级科研项目与奖项申报、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高峰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图:张云 蒋芮:审稿:顾康康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