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科建设
黄显怀深入学院推进省高峰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3-03-23       浏览次数: 12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威廉希尔官网在实训综合楼6602会议室召开省高峰学科工作布置暨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土木学院、建规学院、环能学院、材化学院、公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高峰学科部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分别从高峰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工作措施、解决思路等多个方面对学科建设进行了汇报。黄显怀在认真听取各学科汇报的基础上,就有关关切问题作了回应和探讨。同时,对每个学科“问诊把脉”,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黄显怀指出,各高峰学科所在学院能够认真对标对表,聚焦学科建设核心要素和关键问题,精心谋划,扎实推进,高峰学科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建设要求,以高峰学科建设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学科发展水平,使威廉希尔官网:的优势更优、特色更特、亮点更亮,实现威廉希尔官网:学科建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文/图:董冬 丁岩;审核:吴运法)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