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科建设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深入建规学院调研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3-05-27       浏览次数: 218

本网讯  5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深入建规学院围绕“强化顶层设计、优化学科建设布局,激发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内生动力”调研主题,进行专项调研。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土木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建规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建规学院吴运法院长总结了学院城乡规划、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学科特区建设和博士点申报从人才团队建设、博士引进、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黄显怀指出,学院要进一步优化建筑学学科特区建设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尽快落实并组织实施;要抓住学科人才队伍建设,聚焦学科方向,主动援引外力,补齐学科人才短板;要聚焦“大平台、大项目、大团队、大成果”,梳理重点任务,促进科研能力显著提升。他强调,学科建设是威廉希尔官网内涵建设的龙头,要进一步整合威廉希尔官网资源,实行动态管理;要进一步凝练学科特区方向,让各学科形成合力;要进一步补齐短板,突出特色优势,使威廉希尔官网:学科特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学科建设的扎实成效助推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文/图:董冬 顾康康 丁岩;审核:唐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