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科建设
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书论证会和揭牌仪式在“交通慧谷”举行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3-05-26       浏览次数: 355

本网讯  5月25日,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安徽建筑大学在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交通慧谷举行了“安徽省城市更新与交通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书”的论证会。

与会评审专家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加平教授,国家教育部特聘教授唐春安教授,安徽大学原校长程桦教授,阜阳师范大威廉希尔官网长方廷勇教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研总监徐斌高级工程师。实验室主任苏新国(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副主任李早(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副主任沈国栋(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主任徐宏光(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高级技术总监),核心成员吴运法(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听取了威廉希尔官网安徽省城市更新与交通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建设计划的详细汇报,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质询和讨论。专家们通过深入研究和充分交流,形成了论证意见书,为实验室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标志着安徽省城市更新与交通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正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实验室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研究水平,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积极参与国内外重大科研项目,为安徽省城市更新和交通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论证会后举行实验室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安徽省城市更新与交通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进入了全面建设阶段。未来,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高水平科研机构和学术机构的合作,引进威廉希尔官网优秀人才,推动交叉学科的融合与创新,为城市更新和交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室将成为省内一流的研究机构,为推动安徽省城市更新与交通发展迈向新的高度贡献力量。(作者:叶南启;审稿:吴运法)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