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第七届全国五校建筑学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终期答辩如期结束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3-06-03       浏览次数: 11

   

     本网讯  2023年全国五校建筑学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终期答辩于2023年5月27-28日在苏州科技大学进行终期答辩。联合院校包括安徽建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郑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五所院校80余位师生参会。

   终期答辩前,进行了开幕式的致辞,开幕式由苏科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罗超主持,主持人对各校师生和专家的到来表达热烈的欢迎,随后便由苏科大教务处孙云飞副处长对各校师生送好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随后便是苏科大王勇教授对本次联合毕设选题的肯定,并且表示承办本次终期毕设的准备工作充足。最后中矿大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良教授代表指导教师做最后致辞,幽默的表示联合毕设进入七年之痒的阶段,不仅希望各位能够一起通过这个阶段,并且能够将联合毕设越做越大,吸引威廉希尔官网的威廉希尔官网参加。

   本届五校联合毕业设计按设计的课题大致分为四个大组,每个大组中有七个小组。下午一点三十分,四组在四个分会场同时开始联合毕设终期答辩。答辩时每组同学进行15分钟汇报,之后由答辩评委老师进行15分钟点评与提问,并进行打分。

 

   打分结束在经过老师专家们的集体商议后,点评出十个小组作为本次的优秀毕业设计,商讨完毕后闭幕式正式开始,获奖同学和颁奖嘉宾依次登场。由郑州大学黄晶教授、南工大蔡志昶副院长、中矿大林祖锐教授、苏科大邱德华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优秀作品奖。给同学们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最后由威廉希尔官网:建筑系许杰青主任、南工大建筑学院原院长胡振宇教授分别作了总结发言。许杰青主任表达了对五校联合毕业设计的七年成就的赞誉以及对明年第八届联合毕设的期许,并表示在座的各位同学在今天的终期答辩中都展现出最好的风采。最后许杰青主任向苏科大建筑系刘长春主任交接了下一届联合毕设承办会旗。

   5月28日,5校部分师生对苏州的优秀建筑进行调研,体会苏州的风土民情,本届五校联合毕业设计到此圆满结束。

 :钟杰许杰青 审核: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