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建规学院师生在2023WUPENiCity国际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3-09-04       浏览次数: 422

  本网讯2023831日,由世界规划教育组织WUPENWorld Urban Planning Education Network)、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City网站(UNESCO-iCity Website)、Guihua Journal杂志联合举办的2023WUPENiCity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与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竞赛奖项公布。建规学院师生团队在两项竞赛单元中收获“未来共生家园”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一等奖1项、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三等奖1项。


  张馨木老师指导的城乡规划专业同学徐图、贾慧琳完成的作品《和“光”同尘,万象共栖——基于共生理念下的杭州市塘栖古镇片区B岛城市设计》在“未来共生家园”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中荣获一等奖,这是威廉希尔官网:目前参加WUPENiCity城市设计学生作业竞赛单元首次取得该项最高奖。在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中,由李久林老师指导的城乡规划专业同学徐灵钰、章璎、杨丹和肖星宇完成的作品《大湖气质下的“文”“科”生——合肥市“文里文气”城市气质对科里科气城市品质的促进作用调研》荣获三等奖。


  结合学科竞赛开展城市设计教学实践是学院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所做的改革之一,近年来,学院立足安徽地域文化,借助徽州传统建筑与聚落研究的领先优势,形成了鲜明的专业特色;教学专注学科建设和专业培养目标,面向行业发展前沿,依托城市设计等课程,探索国土空间规划背景下的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以重视城市问题为导向的设计能力的培养,学生连续三年在WUPENiCity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城市可持续性调研报告国际竞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3,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提名奖5项的成绩也反映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提升。

(图文:张馨木、杜峰;审核: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