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建规学院召开安徽建筑大学智慧城市(CIM)实验室启动会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3-09-28       浏览次数: 11

  927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智慧城市(CIM)实验室启动会在实训综合楼742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邀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数字规划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德教授、武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丘永东总工、武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大数据中心王磊主任、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高贤广主任、洛阳众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超、北京天拓集团副总申腾飞等专家学者。会议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顾康康主持,学院二十余师生参加启动会。

  专家分别在智慧城市与时空行为规划、规划数字化转型的探索、城市信息模型(CIM)在建设降碳领域的应用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就智慧城市(CIM)实验室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对实验室研究方向、CIM平台基础数据、量化分析模型、成果应用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武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将进一步支持学院智慧城市(CIM)实验室建设,开展实验室共建、科研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等工作,在数字建筑、智慧城市方向推进学院专业建设转型,助力学院高水平发展。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徽派建筑博物馆。(文/图:丁岩 杜峰;审核: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