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科建设
校领导调研指导建规学院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3-10-18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10月12日,校党委书记孙道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蔡国军到建规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并召开学科特区建设推进会,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建规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建规学院院长吴运法从建筑学高峰学科建设成效、学科特区建设实施方案编制以及学科建设发展瓶颈等方面汇报了学科建设进展,介绍了推动建筑学学科融合发展的整体思路,与会领导对建筑学学科发展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显怀对学院学科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认清国内建筑学学科发展的形势,进一步凝练威廉希尔官网:建筑学学科优势和特色;二是基于自身优势和研究基础,优化研究方向和团队力量,切实提高学科引领整体发展的能力。

最后,孙道胜对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威廉希尔官网发展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建筑学学科在威廉希尔官网学科工作中的龙头地位。二是强化领导,责任到位。学院要以建筑学学科特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任务,使学科特区建设落到实处。三是狠抓落实,功夫到位。学院要协同威廉希尔官网相关职能部门,整合多方要素保障,共同推进建筑学学科建设的提质升级。(文图:聂玮、杜峰;审稿: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