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美国雪城大学教授来建规学院举行学术讲座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3-10-19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10月18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建筑学的三个学科性、建筑学的无限可能”讲座在实训楼二楼报告厅开讲,建规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梦东主持。美国雪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理学硕士学位课程主任 ,中国课程总监,上海有在酒店首席建筑师,加十设计机构创始合伙人王飞教授和威廉希尔官网:2009级建筑威廉希尔官网友,李乐贤文化传媒、上海君晓建筑创始人、《时代建筑》专栏主持人李憬君主讲。


   王飞教授从建筑学的中心学科性、跨学科性、转学科性三个角度出发,结合课程教学与项目实践,探究全球化背景下的能源、环保、极端环境和科技给建筑学专业带来的可能性。并以雄安新区的跨尺度水景观研究与策略为实例,详细介绍了雄安新区整体规划与建筑设计中,如何将生态因素、文化因素、民众参与等融入设计的全过程,及在设计品牌、运营等方面的体会。

   李憬君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威廉希尔官网:建筑学专业五年的本科学习和毕业后在美国大学任教、创业的丰富经历,带领同学们了解建筑学出身的优秀人才是如何发挥自身的兴趣与优势,在艺术、策展、人文、科技、媒体和商业领域取得一定成就。


   建筑与规划学院120多名学生和教师参加了讲座,并与两位老师展开了热烈交流。会后,建筑与规划学院吴运法院长陪同王飞教授、李憬君参观了我院徽派建筑展览馆、科研平台和教学场所,并就我院与雪城大学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图:孙静 杜峰;审核: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