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建规学院赴桂林参加2023中国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城乡规划教育年会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3-10-23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1021日,2023中国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大会由教育部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世界规划教育组织WUPENicity协办,旨在全面贯彻执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激发新时代城乡规划高等教育创新灵感,促进城乡规划教学体系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城乡规划专业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建规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梦东、副院长顾康康、教学督导员储金龙等17位教师同赴桂林参加此次盛会,规划教育年会的主题是“创新 规划 教育”,围绕学科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基础教学等专题开展学术研讨,分享交流教学研究成果,共同探索新时代我国城乡规划人才培养新模式。


  教指分委主任委员吴志强院士对本次年会发表致辞,并以两词总结:“师者如光”、“师者匠心”。“师者如光”,师者正在塑造未来规划教育,需要有远见、穿越时代方能塑造灵魂、塑造价值观,以内心的正能量与火热克服困难、终身奉献、点亮学生;“师者匠心”,师者需要扎实对待每一堂课、每一个细节、每一种技术,使“光”落地才能真正将教学做到最好。通过参与本次会议,对于学院城乡规划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图/文:张馨木 杜峰 审稿: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