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科建设
建规学院教师受邀参加西南大学主题沙龙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3-10-31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10月28日,由西南大学主办,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承办的“风景园林的纬度”主题沙龙在西南大学隆平楼举行。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潘玉锋、院长宋洪元和与会嘉宾开展深入交流,副院长周建华主持活动。我院聂玮副教授受邀参加活动并做讨论发言。

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威廉希尔官网风景园林分教指委委员、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院长杜春兰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原院长陈其兵教授,住房城乡建设部风景园林专家、日本千叶大学园艺学部章俊华教授,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戴菲教授等专家学者受邀参加沙龙,并围绕各自的研究领域和设计实践做了主题报告。

在讨论发言环节,聂玮结合威廉希尔官网:风景园林专业课程思政与实践育人的经验做法,提出了风景园林育人目标中的“科学精神”“人文情怀”“艺术素养”和“工程思维”等四个纬度,并指出合格的风景园林学子应具有“目光所及皆是风景,人力所至皆有园林”的“大风景观”。(文/图:朱楠楠,刘家琳;审稿: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