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科建设
建规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3-11-09       浏览次数: 19

本网讯   11月4日至5日,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启幕。学院冀凤全、姚晓洁、聂玮、张少杰等多名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自信自强,创新致远”为主题,邀请了全国100余家高校、企事业单位的150余位专家学者进行演讲,包含1场主旨报告、3大主题论坛、10个分论坛,全国风景园林教育工作者和行业从业者参会踊跃,共有来自全国200余家高校、企事业单位的近1000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李如生,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巩魁生,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雄,河南农业大威廉希尔官网长介晓磊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聂玮副教授在大会“课程思政建设论坛”做了题为《从“微景观”到“大风景”:课程思政与实践教学的多尺度互嵌》的学术报告,他从威廉希尔官网的风景园林专业办学特色出发,结合《景园创新与实践》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建设历程,提出了思政元素在风景园林实践教学中的多尺度呈现形式,阐述了以“两山理论”塑造学生“大风景观”的时代价值和有效路径。

在大会期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于11月4日下午完成了换届工作,聂玮当选为第三届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作者:李罡;审稿: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