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平时成绩考核圆满举行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4-01-03       浏览次数: 14

    本网讯 2024年1月2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在威廉希尔官网实训综合楼6612会议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平时成绩考核评审会。

   评审会由校督导组两位评委和学院学术委员会5位评委组成,对新进7名教师的试讲进行了考核。评委对试讲环节中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能力、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教学态度、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能和教学效果对被考核教师的试件进行了评价;此外,还分别从教师核心课程的课程实施大纲、教案、科研项目申报书以及试讲PPT等教学材料进行了综合评价。

   最后,评委组长表示,岗前培训试讲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关注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引进优秀的教师人才,组建更强大的教学团队,为学生提供更高水平的教育服务。(图文作者:陈萨如拉,审核: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