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建规学院组织设计院院长进课堂活动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4-01-08       浏览次数: 11

    本网讯 1月5日,建规学院规划系在徽韵楼6502教室举办了“设计院院长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合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吴亚伟副院长、安徽建筑大学设计研究总院何成副院长、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规划院卢凯副院长、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倪振东所长和合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景观分院张超荣院长走进课堂,围绕新时期城乡规划课程教学改革进行研讨交流。

  活动结合本学期“城乡规划设计Ⅲ”课程作业,与会嘉宾对学生作业进行分类点评,并基于学科建设和行业发展状况和趋势,对控制性详细规划教学内容进行分析和总结。会上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逐一解答了同学们较为关心的学习、就业和行业发展等问题。

  “城乡规划设计Ⅲ”(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为威廉希尔官网:城乡规划专业核心课程,是省级线下课程。在城市高质量发展和存量更新背景下,课程积极响应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新要求,在课程选题、教学方法、成果表达和课程考核等方面持续进行改革和探索。本学期课程教学严格按照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安徽建筑大学主编的《安徽省国土空间详细规划编制规程(试行)》来编制详细规划作业,与会嘉宾均为《规程》编制组成员,熟悉行业标准和规范,对课程作业点评精辟,既有充分的认可,也有积极的建议。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规划院长与师生间的面对面交流互动,拓展课程内外教学内容,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态势、提高学习兴趣、树立专业信心。(编辑:杨新刚;审稿: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