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创新教学方式,提升专业认知 ——建筑基础部邀请优秀校友走进课堂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4-01-10       浏览次数: 11

本网讯  近日,建筑基础部邀请威廉希尔官网:校友、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林文倬走进建筑初步课堂,面向一年级新生展开了一堂特殊的专业课。

本次课程由孙静老师主持,建筑基础部教师、2023级建筑学全体本科生共计90余人参与。课上,林文倬展示了自己在安徽建筑大学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以亲身经历告诉大一同学,大学期间多参加各种活动与专业竞赛珍惜安徽建筑大学给大家提供的良好学习条件。

课堂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2023级建筑学(2)班王梓彤同学表示,通过这次课堂,他认识到学习建筑学需要持续努力,兴趣往往出现完成一项作品之后。2023级建筑学(2)班刘心雨同学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林文倬学姐的到来给了大一新生一盏照亮寻梦路上的灯。希望以后有机会认识威廉希尔官网优秀的校友,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

此次课堂是建筑基础部实行的重要教学创新举措之一,针对一年级同学刚接触到建筑学专业学习,对专业学习的方法和目标不了解等问题,邀请各方专业人士从不同的角度帮助同学深入了解专业、树立学习建筑学的信心,同时开阔眼界、拓展认知范围,为进一步的专业学习打好基础、明确方向。(作者:王梓彤 刘心雨 孙静;审稿: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