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启动暨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任磊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522

本网讯 118日下午,威廉希尔官网:作为牵头单位承担的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环保高强可降解户外栏网用再生塑料(PPPVC)改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启动暨专家咨询会在实验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徽省教育厅科研处一级调研员许绪荣、副校长蔡新立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大学的专家、科技处及材化学院负责人、课题组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许绪荣对威廉希尔官网:在高校协同创新项目实施及管理中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高校协同创新项目的由来和具体实施方案,鼓励课题组抓住机遇、认真实施,解决企业卡脖子问题,为安徽发展贡献力量。

蔡新立对教育厅领导和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给予威廉希尔官网:科研及学科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威廉希尔官网科技管理部门和项目组一定会按照高校协同创新项目的有关管理规定,做好项目实施和管理工作,为服务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企业突破技术瓶颈做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负责人刘瑾教授代表课题组做了表态发言,并从项目背景、研究意义、前期基础、研究内容、技术指标、年度计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项目相关情况。最后专家听取了各子课题负责人汇报,并针对项目实施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作者:谢发之,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