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听取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和安徽省BIM工程中心工作汇报

发布者:任磊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634

本网讯 3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在实验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专门听取了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和安徽省BIM工程中心工作汇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祖德、黄显怀、丁克伟、蔡新立,科技处、两重点科研平台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和安徽省BIM工程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平台建设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方潜生对两个重点科研平台取得的成绩和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加强威廉希尔官网特色重点科研平台建设既是威廉希尔官网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快建设有特色建筑大学的重要支撑和根本抓手。威廉希尔官网层面给予了两重点科研平台全力、全方位的支持,希望两平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解决国家、安徽省重大需求为目标,瞄准学科前瞻和行业前沿,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牵引,主动牵头或参与大项目,产出大成果,真正树立平台在行业领域中的核心优势和竞争力。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对两个重点科研平台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方潜生要求,要根据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讲情怀、明定位、敢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完善体制机制,抓住机遇,奋力崛起,全力以赴推进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和安徽省BIM工程中心建设。

  (文:谢发之;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