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委第八党支部以实际行动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任磊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922

   本网讯 近日,为巩固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威廉希尔官网决定实施划区划片网格化管理。机关第一党委第八党支部闻令而动,以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34日晚,支部党员根据书记要求,对包保的北区1314栋家属楼35户住户进行了登门摸排。对房屋的居住、出租情况,居住人员的健康状况、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进行详细了解,并以手机通讯、微信沟通等方式与居住人员建立起直接联系。工作人员通过现场交谈、张贴公告、手机短信、微信通知等方式,将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新冠肺炎防控校内家属楼网格化管理的通告》的要求传达给每一户居住人员。

  支部向兄弟高校学习,责任细化到人,建立包保党员楼长、单元长、住校党员的管理网格。 37日上午,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人员再次对北区1314栋家属楼的住户进行走访,为部分住户测量体温、赠送口罩、酒精,发放网格管理信息通告。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支部全体党员坚定战必胜信心,决心身体力行冲锋在前,坚决贯彻落实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要求,维护好校园安全。(作者:凡大林;审核: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