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朱达荣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548

本网讯 316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了2019年科研工作情况,听取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科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了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和科技工作会议筹备等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主持会议,科技处(产学研办)、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人员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在听取科技处(产学研办)、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工作汇报后,蔡新立指出,2019年威廉希尔官网科技、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博士授权单位申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成绩来之不易,收获的经验更加难得可贵。2020年科技工作仍然面临着艰巨繁重的任务,任重道远,需要振奋精神、同舟共济、倍加努力。

蔡新立强调,2020年要以奋发崛起的精神状态,切实开展好“科研工作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着力在国家基金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管理、科研团队建设、校政校企靶向合作等重点工作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果,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奠定基础。(作者:仲勇,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