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安徽省立体绿化技术导则》编制启动及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朱达荣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703

本网讯 47日,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组织的《安徽省立体绿化技术导则》(以下简称“导则”)编制启动及专家咨询会在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副校长蔡新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安徽农业大学有关领导专家和《导则》主要编制人员及威廉希尔官网科技处、建规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导则》主编单位安徽建筑大学和安徽林海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了导则编制背景、项目进展及编制大纲等相关情况。与会专家对编制思路、编制内容和编制流程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省住建厅城建处程武剑副处长代表安徽省住建厅对《导则》的编制提出了指导意见。

编制《安徽省立体绿化技术导则》将进一步推动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填补城市立体绿化建设管理技术标准的空白,为加快推进全省立体绿化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撑。(文:谢发之,审核: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