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任磊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945


(本网讯)423日,机关第一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支委委员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支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威廉希尔官网的工作方案,注意时间节点,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坚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坚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从赵正永、张坚案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部门党建和业务工作发展,推动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对新时代党建“双创”申报工作、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凡大林;审核: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