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住建厅领导来校调研省部共建推进情况

发布者:任磊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503


本网讯  5月27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赵馨群,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廷勇及建筑节能与科技处、标准定额处负责同志来威廉希尔官网:调研省部共建进展情况,检查指导安徽省BIM工程中心、安徽省装配式建筑研究院工作。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及科技处、土木学院、安徽省BIM工程中心、安徽省装配式建筑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交流会和现场考察,汇报交流会由孙道胜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蔡新立汇报了省部共建4年多来威廉希尔官网在内涵建设、重点科研平台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科研反哺教学等4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安徽省BIM工程中心、安徽省装配式建筑研究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平台建设进展和成效;随后与会双方就持续推进省部共建、相关领域前沿技术、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赵馨群充分肯定了省部共建以来威廉希尔官网取得的成绩和对安徽省住建事业及区域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双方继续深入推进省部共建,不断加强厅校沟通联系,相互支持,重点在城市安全、新基建、BIM技术和装配式建筑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加快成果转化,为全省住建事业提供技术支撑。

方潜生对省住建厅长期以来对威廉希尔官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威廉希尔官网将紧紧围绕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需要,抢抓省部共建的机遇,不断调整发展思路,落实新内容、开拓新方向,努力将安徽建筑大学打造成全省住建领域的科研基地、人才基地和培训基地,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讲求实效”的原则,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施技术系统集成,共同推进全省住建事业全面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赵馨群一行考察了安徽省BIM工程中心和安徽省装配式建筑研究院,观看了相关项目案例宣传片,对两个平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作者:谢发之;审核: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