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任磊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832

本网讯 529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洵,组织部部长陈佩环,校领导方潜生、孙道胜、蔡新立出席大会。王洵和方潜生共同为安徽建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揭牌。会议由蔡新立主持。



蔡新立代表校科协筹备工作组,向关心支持威廉希尔官网:科协成立和科技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同志表示感谢,并作了威廉希尔官网科协筹备情况工作报告,介绍了成立安徽建筑大学科协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及各项具体筹备工作。

陈佩环代表省科协宣读了同意成立安徽建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王洵对威廉希尔官网: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科协要提升政治担当,要推动学术交流与合作,开展科学技术普及活动,服务威廉希尔官网科技工作者,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更好地为高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王洵强调,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的领导下,把校科协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科技工作者之家,为把安徽建筑大学建设成以土建类学科专业为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做出新贡献。 


与会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了《安徽建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表决产生了安徽建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通过了内设机构方案。 


新当选威廉希尔官网科协主席的孙道胜校长从四个方面,对威廉希尔官网科协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要求。孙道胜指出,要紧扣新时代发展的主题,积极探索新时代科技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进威廉希尔官网科技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孙道胜强调,要促进威廉希尔官网科协规范、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建设成为威廉希尔官网党委行政的参谋助手、地方党委政府的智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建筑大学、繁荣安徽科技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褚楚,姚婷婷,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