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委第八党支部支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雷经发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379

 (本网讯) 526,机关第一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全体支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支部书记领学《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现实提出的迫切要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思想引领功能、力量凝聚功能,需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牢固确立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振奋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气神。

    结合科技处的各项具体工作,支部书记要求大家创新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式方法,坚决履行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科研项目管理及学报出版等日常工作中去,夯实意识形态主阵地,把握思想舆论主导权。

   支委会成员表示,要不断强化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警觉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作者:褚楚;审核: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