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0年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者:雷经发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781


本网讯 65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20年度科技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威廉希尔官网科技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现代化”。校领导方潜生、孙道胜、成祖德、黄显怀、蔡新立出席会议,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科研平台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科研秘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孙道胜主持。

副校长蔡新立作2019年科技工作报告,从制度建设、科技项目及经费、科技成果奖励、科技成果产出、科技创新平台、科研反哺教学等方面总结了威廉希尔官网:2019年科技、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9年科研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数理学院刘家保教授、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员左光之教授代表科研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分享科研工作的想法与经验。土木学院、环能学院分别汇报各自学院2019年科技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科技工作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校党委书记方潜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威廉希尔官网:实现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目标的关键之年。就如何扎实做好威廉希尔官网科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推进科研体系建设,强力推进“三个创新”。二是开展科研工作“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推进科研强校建设。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为科技发展提供切实保障。他强调,全校广大教师要携起手来同舟共济,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责任,用“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靠“狠抓落实、奋发有为”的实干作风,弘扬科学精神、进取精神和团结精神,奋力推进威廉希尔官网科技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治理能力,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打赢博士授权单位申报攻坚战、推动高水平有特色建筑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作者:褚楚;审核: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