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第九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的征文通知

发布者:任磊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450

校属各有关单位、研究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究向纵深拓展,着力发挥区域文化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支撑与推动作用,安徽省社科联经研究决定召开第九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铜陵学院联合主办,铜陵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桐城派研究会、省张恨水研究会、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协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江南文化视域下的皖江文化。会议拟定于20209月中旬在铜陵市召开,采取以文入会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根据参考选题和征文要求,组织研究力量撰写论文。皖江文化学者,也可直接投稿至指定邮箱(详见附件)。省社科联将根据征文状况,选择紧贴主题、质量较高的论文作者与会参加研讨,并开展论文评奖活动,推荐优秀论文在报刊上公开发表。

附件1:皖社科联通字【2020】9号 威廉希尔官网第九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的征文通知.pdf

附件2:参考选题和征文要求(校内).doc

安徽建筑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