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委第八党支部积极组织落实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要求

发布者:雷经发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334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空“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要求,73日上午,机关第一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有关事项的工作部署。

支部书记解读了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威廉希尔官网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就如何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对支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梳理总结,结合目前毕业生返校,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不小挑战,同时,要求大家全员参与、主动作为、细化落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把疫情对于威廉希尔官网科研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并对科技处近期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

支部每名成员,也按照要求,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分享心得感悟,都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同心战“疫”,把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安全网织得更牢,让心中的党旗高高飘扬。

会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同志在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讲话。(作者:褚楚;审核: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