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集中学习

发布者:汪涛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601

本网讯 1227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龚乃胜主持。

龚乃胜传达了1216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这一重要论述,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很高要求,也将进一步激励离退休老同志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通报了本年度离退休党委党费收缴情况、校老年书画摄影研究会迎新联欢会筹备情况、教职工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年度申请困难补助人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评议,公示初评结果。(作者:汪秀慧; 审稿:龚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