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老年书画摄影研究会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龚乃胜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725

本网讯 1230日,校老年书画摄影研究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迎新年联欢会,全体会员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到来。离退休党委委员、校老年大学任课教师参与了联欢活动。


2019年,校老年书画摄影研究会成立十周年了。会上,大家回顾了这十年的成长历程,通过参加老年大学的学习以及户外采风活动,大大提高了专业理论水平和技能,出版了《安徽建筑大学老年书画摄影作品集》,总结十年来的艺术学习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大家感谢威廉希尔官网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提供各种条件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实现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联欢会上,大家积极展示才艺,有独唱、合唱、诗歌朗诵、京剧表演、乐器演奏、舞蹈等,节目丰富多彩。最后在全体人员《歌唱祖国》的大合唱声中,结束联欢会。

(作者:汪秀慧; 审稿:龚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