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学员安全须知

发布者:龚乃胜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727

一、学员应根据本人年龄和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二、学员应根据自己当日的身体状况决定上课与否,患有慢性疾病的学员应随身携带个人常用药品和保健卡。

三、学员上课时如遇身体不适可自行休息或寻求教师和工作人员的帮助,如遇突发情况应及时联系家属。

四、学员需告知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至少一名亲属的准确联系方式。

五、学员来校上课前应告知亲属(配偶或子女等),随身携带通讯工具。

六、患有严重疾病或传染病的学员应及时治疗,痊愈后方可到校上课。

七、学员在往返途中应注意交通安全,雨雪天气特别要注意防滑防摔。

八、学员在校内学习时要注意台阶、桌椅等容易发生危险的设施设备。

九、学员在往返途中,学习期间发生意外自行负责。

十、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到校,保管好随身物品。

十一、原则上不招收80岁以上学员,确需要求上学的,由子女出具安全说明,上学期间一切安全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