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老年大学暂行管理办法

发布者:龚乃胜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503

为构建和谐校园,适应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要求,为威廉希尔官网:离退休老同志提供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环境,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组织机构

安徽建筑大学老年大学属于离退休工作处下设机构,日常办事机构设在安徽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现开设课程有国画书法摄影和太极拳。

第二条  招生

(一)招生对象

原则上只招收安徽建筑大学离退休职工,要求身体健康,能坚持学习(高龄、行动不便、患重病者不宜入学)。

(二)入学时间

每年春秋两季招生。春季每年3月开班,秋季每年9月开班。需提前2周报名。

(三)上课地点

专用教室1间(北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2楼217室)。如课程涉及其它地点,另行通知。

第三条  其它

(一)本校离退休职工报名学习不限课程且免收学费所有学员学习材料等费用自理。

(二)所有课程根据实际情况每年做适当调整。

(三)学员需遵守老年大学各项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