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发布者:龚乃胜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785

本网讯 117日,威廉希尔官网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副校长蔡新立出席会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及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人事处、财务处、信网中心、保卫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蔡新立主持座谈会。


方潜生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行政向老同志通报了威廉希尔官网2019年主要工作。他说,2019年威廉希尔官网在各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工作激情,大家对自己的辛勤付出感到欣慰,对未来的发展改革更是充满信心和斗志。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威廉希尔官网的发展,宣传威廉希尔官网的成就,为威廉希尔官网的未来建言献策,共谋发展。2020年春节将至,他代表全校师生,祝福老领导、老同志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离退休处对2019年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落实情况逐条进行了反馈,通报了年度离退休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发言中,老同志们对威廉希尔官网的高速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倍感振奋。大家感谢威廉希尔官网对老同志的关爱,在落实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上积极作为;在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精心谋划;重视老同志工作,对老同志提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解决落实。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利用自己的专长,在扩大威廉希尔官网影响力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

蔡新立现场就老同志们提及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逐条给与初步的意见和建议。他说,感谢老同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同心协力,为实现威廉希尔官网更远大的梦想继续努力。(作者:汪秀慧; 审稿:龚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