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建筑结构与地下工程重点实验室科研财务助理人员(劳务派遣)招聘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2007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财务助理人员1名(劳务派遣),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2.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6周岁(19841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胜任所聘岗位的能力。

二、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用人单位

学科专业

岗位

人数

备注

1

安徽省建筑结构与地下工程重点实验室

专业不限

科研财务助理

1

管理科研文档及相关项目的财务报账,英语、财务专业的中共党员优先。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1)凡符合条件应聘者,认真详实填写《2020安徽省建筑结构与地下工程重点实验室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其他格式简历不予受理。

2)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报名表至邮箱343328407@qq.com

3)网上报名时间截止110日,逾期不予受理。

2.确定拟聘用人选。凡符合报名条件的,通过面试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四、其他

1.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采用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2.聘用待遇及管理办法,按照校字〔2017145号《安徽建筑大学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执行。

3.咨询电话:13739296164,曹老师   邮箱:343328407@qq.com

附件:2020安徽省建筑结构与地下工程重点实验室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020安徽省建筑结构与地下工程重点实验室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